電子業醫療設備一般產業奈米產業
 

超音波噴嘴
產品介紹
技術支援
公司介紹
與我們聯繫
回到首頁

medi logo

MediSonic真空沈積系統的特點在:控制超音波真空沈積,為醫療器材提供連續薄膜塗佈,大部份的醫療器材結構脆弱,不易塗佈。MediSonic真空沈積系統提供可控制的塗層厚度,塗層厚度可從埃到微米單位,適合應用在三維與二維產品的不同厚薄及不同形狀的塗層。無撞擊、無小孔、無空隙的連續塗佈,對支架(Stents)、心跳節律器(Pacemakers)及其它植入式(Implantables)的精密醫療器材塗佈作業來說,絕對是最理想的設備。


MediSonic真空沈積系統的特點:
可控制的超音波微霧真空沈積製程*

即使在複雜的結構面也能做出均勻的連續薄膜-不會有線產生(No Webbing)

以脈衝式液體輸送系統控制及調整流量**
無可比擬的均勻塗佈效果
獨特設計的真空系統超音波噴嘴
全電腦控制及監控
* 美國國家專利局授權SONOTEK公司.
* * SONOTEK公司是唯一由美國 Cornell Research Foundation Inc.授權使用專利液體輸送機構的合法廠商

MediSonic™真空沈積系統,無撞擊、無小孔、無空隙的完美連續塗佈效果,是支架(Stents)、心跳節律器(Pacemakers)及其它植入式(Implantables)的醫療器材塗佈作業的最理想設備。
         
 
 
Accu-Mist for Stent Coating
提供1psi壓力的壓縮空氣,氣體流入空氣帽的擴散室後,經整流並在噴嘴出口處產生均勻分佈的氣流。 超音波霧化後的液滴,立即與氣流結合。噴幅寬度可以透過調整空氣帽上的調焦機構來完成。噴型為碗狀。而圓錐寬度可由調焦機構來控制。AccuMist系統是結合SONOTEK獨特的微量超音波噴嘴與低壓空氣,產生輕柔、精準的微小霧化粒子束
 
   


MicroMist for Stent Coating
SONOTEK微霧系統,結合SONOTEK獨特的微量超音波霧化噴嘴(Microspray ultrasonic atomizing nozzle)及低壓空氣,產生 輕柔、集中的微小液滴。微霧系統小尺寸的噴頭及空氣孔口,提供非常集中的噴型,獨立的Hypotube管將液滴輸送至噴頭, 同時壓縮空氣也以穩定的低壓經過空氣孔口為液體塑型,成為精準的噴霧。

 
 
 
Medi•Coat Stand-alone Stent Coater

MediCoat桌上型血管支架塗佈機,整合Accu•Mis™超音波噴嘴、可程式的支架旋轉及移動機構,與易於人工進料/取料的作業平台,對於血管支架的塗佈作業來說,是最理想的設備。

對於許多的工業上及研發的噴霧應用需求,Sono-Tek都能提供您需要的 解決方案。

Questions or problems with this site? contact: webmaster
Copyright 2002 Sono-Tek Corp.